一蓑烟雨任平生

#一封不像遗书的遗书

#普第一视角


路德维希,本大爷亲爱的弟弟:


        展信佳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本大爷已经到战场上了吧,或许连战争都快要结束了。对不起,对你隐瞒了这件事。但本大爷也同样是个军人,所以,在家好好养伤,不用担心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大爷知道,你不是一个怯懦的人,这点伤对你来说可能根本不算什么。但是!这就是战争!战争是残酷的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颗子弹会从什么地方飞入你的身体,这点你我都应该很清楚。别忘了你的伤是怎么来的,战场上往往一点小失误都足以要了你的命。所以,这场战争,让本大爷来!


        啊啊,本大爷果然超帅的!那么这段时间,肥啾也就拜托你照顾啦!本大爷相信,靠着west的照顾,肥啾一定会过的更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啊对了,还有伊莎那个男人婆,本大爷不在的时候也不知道她会不会想我kesesesesese!west,记得替本大爷转告她:一定要和那个小少爷好好的,不用担心本大爷。


       战争要结束了,这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不是吗?下雨了…已经好久没见过这么大的雨了,冲刷掉了战场上的硝烟和血痕,使这战争看起来不那么残酷。但似乎本大爷曾经存在过的痕迹都被一起冲刷掉了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那枚铁十字,会代替本大爷一直陪在你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记得,


        Ich liebe dich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基尔伯特


评论

热度(13)